Vera南夏

Weibo@Vera南夏
这里除了视频什么都没有
点👍🏻专业户

哇鲸鲸说的我也哭了😭😭😭还写了这么长感动!!!

Zigoo:

诚邀各位老师一看……这是颗甜的能让人晚上从梦中笑起来接着流下泪的糖果。一切都按照我们能想象到的最好的方向发展,阿福和阿花缔结了和所有相爱的一般人一样那种简单的契约。婚礼和回忆交错,从相知到相爱,就像两条缠绕在一起线,越纠越紧,最后谁也不愿放开。切到roise那里简直让我眼泪爆棚无法自控,脑中第一时间想到了缠着女儿的傻洛克脸上绷着他丈夫要求的那种笑容紧紧的搂着他的女孩把他送到另一个人身旁,“他们的爱情就像他们一样”,说的我又哭了……在爱里笨拙又深情的傻洛克,在剧里就是这样,从一个智慧的不近人情的侦探,到一个有责任感的、成熟的人,约翰教会他爱,温柔,你知道你这样可能伤害了人的感情,not good,到阿福开始对他的回应,守护,always be there,will never let u down.揭开的回忆的时候,唤醒潜意识中的时候,那样的一个阿福,想得我…………………………QQQQQQAQ!!

前些天的时候,推特上阿福的账号给阿花庆祝生日,一个For John的歌单,一次共进的晚餐,剧情前后相比任何人都能脑补了阿福给准备了生日礼物,然后自己还偷偷跑出去假装高冷,等到阿花说sherlock,come join me please才跑回来的傲娇。给阿花准备歌单,for john,亲自演奏啥的,还和阿花一起吃晚饭,u look wonderful right now,u better talke to me soon,that smile u just gave me will suffice.(我简直无法翻译,他绝对是情话100级)

一想到在我们生活的同时他们也在偷偷的谈着小恋爱,我整个人的心都要化了。S4最可爱的地方可能就在两处了,第一,它在结局将福华二人生活直接戏剧化般的生活化,他们重归于好,不管家暴还是假死的最终伟大的友情都不会画上真正的句号。第二,它真实地承认了传奇的人生下,他们有一个普通人的心。会受伤会迁怒会一切,但是永远不会放开彼此。治愈然后伤害,伤害然后拥抱,一切。

Vera南夏: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9624579

@关爱Johnlocker成长联盟 的脑洞,可以算是我上一个视频里婚礼情节的延伸,结尾双声道,建议佩戴耳机食用。
婚礼穿插他们一起经历的种种。只属于他们的婚礼,只属于他们的未来。
不甜不要钱!甜哭的别怪我!致力于把一切刀都变成糖!!!

评论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