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南夏

Benedict Cumberbatch︱Chris Pine
Johnlock&BCMF相关
B站废剪
Weibo@Vera南夏

@雾宅宅宅 的repo!
前几天看到有好多人陆陆续续收到本子了,整天就心焦着打开某宝看有没有发货【对着急到去评论问进度的就是我。】
今天终于收到实物的时候超兴奋地拆开层层包装,真正摸到的时候还是被惊艳到了:封皮和里衬手感特别好!烫金字体特特特特特特好看!书签背面的字也超漂亮!值得我期盼这么长时间!
先说说宅的文吧。我认识她好像也是因为这篇【好像是吧?记不太清了】,正文是我某天早晨起床前看的,大概赖床赖了一个小时……可以说是哭醒的了。我上次这么看哭还是看协奏,写得这么好果断勾搭!
正篇我原来已经谈过,这里想说一说番外【应该可以吧?】:如果说正篇更偏重于侦探的话,我觉得番外更偏重于军医,可能是Roise长大后回伦敦的机会少了,番外中描述军医老年状态的部分多了起来,他变得苍老,脆弱,行动缓慢,他忘了很多事,他回到了伦敦,看到这里还有那么多人记得Sherlock,他走到他们中间,回忆着他们的冒险。这一幕让我一遍又一遍地想起Jeremy逝世20周年纪念会上,81岁的“华生”大卫.伯克专程而来,坐在公园一角望着远处。他带着他们的回忆活下去,临死前才敢说出他对他的感情,但他也随着他一起消逝了。
书尾的free talk里,宅说她写着写着,情节已经不再受她控制,几乎是他们自行发展了,我想这也许是她这篇里把人物性格把握的如此准确的原因吧。
刚看完正篇的时候我还大胆猜测了一下番外的结局,宅说我猜中了,但真当看的时候,又从头哭到尾。之前我说,宅对我真的是有魔力了一看她写的福华就想哭,看来魔力不减。
阿朱的画作为内衬真的很合适,在封面深沉的基调下,又是平静温暖的内心,确实很有暖虐暖虐的感觉。
我瞎写了半天前言不搭后语哈哈哈哈希望宅不要嫌弃总之就是超喜欢!表白宅宅!

突然想起本尼今年的生贺没在这里发,补发1下。

今年年初就想好的脑洞【。】大概是一个和嫂子强行拉cp的生贺视频

“余生好长,你好难忘。”
已经很久都没有一对BG让我这么爆肝了,很爱这首歌借此机会也了了我一桩心愿。最爱的后半段歌词里一字一句都是他们的故事。在今后的时光里,Diana遇到了很多人,但总有一个人,一双碧蓝的眼睛,在心中萦绕不去。
为WonderSteve日产也甘愿!

之前微博上搞的粉丝福利,赠@两个深井冰-TheOriginalHigh

换个傻白甜的画风剪剪,本来想剪个没剧情的无奈我强迫症,剧情应该挺好懂的。
扛起Johnlock大旗,看官不来发小甜饼嘛!

后知后觉的我终于学会怎么在LOF上发视频了
【被自己蠢死】

哇鲸鲸说的我也哭了😭😭😭还写了这么长感动!!!

Zigoo:

诚邀各位老师一看……这是颗甜的能让人晚上从梦中笑起来接着流下泪的糖果。一切都按照我们能想象到的最好的方向发展,阿福和阿花缔结了和所有相爱的一般人一样那种简单的契约。婚礼和回忆交错,从相知到相爱,就像两条缠绕在一起线,越纠越紧,最后谁也不愿放开。切到roise那里简直让我眼泪爆棚无法自控,脑中第一时间想到了缠着女儿的傻洛克脸上绷着他丈夫要求的那种笑容紧紧的搂着他的女孩把他送到另一个人身旁,“他们的爱情就像他们一样”,说的我又哭了……在爱里笨拙又深情的傻洛克,在剧里就是这样,从一个智慧的不近人情的侦探,到一个有责任感的、成熟的人,约翰教会他爱,温柔,你知道你这样可能伤害了人的感情,not good,到阿福开始对他的回应,守护,always be there,will never let u down.揭开的回忆的时候,唤醒潜意识中的时候,那样的一个阿福,想得我…………………………QQQQQQAQ!!

前些天的时候,推特上阿福的账号给阿花庆祝生日,一个For John的歌单,一次共进的晚餐,剧情前后相比任何人都能脑补了阿福给准备了生日礼物,然后自己还偷偷跑出去假装高冷,等到阿花说sherlock,come join me please才跑回来的傲娇。给阿花准备歌单,for john,亲自演奏啥的,还和阿花一起吃晚饭,u look wonderful right now,u better talke to me soon,that smile u just gave me will suffice.(我简直无法翻译,他绝对是情话100级)

一想到在我们生活的同时他们也在偷偷的谈着小恋爱,我整个人的心都要化了。S4最可爱的地方可能就在两处了,第一,它在结局将福华二人生活直接戏剧化般的生活化,他们重归于好,不管家暴还是假死的最终伟大的友情都不会画上真正的句号。第二,它真实地承认了传奇的人生下,他们有一个普通人的心。会受伤会迁怒会一切,但是永远不会放开彼此。治愈然后伤害,伤害然后拥抱,一切。

Vera南夏: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9624579

@关爱Johnlocker成长联盟 的脑洞,可以算是我上一个视频里婚礼情节的延伸,结尾双声道,建议佩戴耳机食用。
婚礼穿插他们一起经历的种种。只属于他们的婚礼,只属于他们的未来。
不甜不要钱!甜哭的别怪我!致力于把一切刀都变成糖!!!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9624579

@关爱Johnlocker成长联盟 的脑洞,可以算是我上一个视频里婚礼情节的延伸,结尾双声道,建议佩戴耳机食用。
婚礼穿插他们一起经历的种种。只属于他们的婚礼,只属于他们的未来。
不甜不要钱!甜哭的别怪我!致力于把一切刀都变成糖!!!

哈哈哈哈世世代代都搞在一起😂很直接
表白鲸鲸~

Zigoo:

终于把主流的BCMF拉郎都剪了一遍不是?!嗯?要不要亲亲夸夸举高高?

给 @请给我口袋马丁 

剧情:最开始的时候小霍比特人去讨伐龙嘛,然后偷宝石遇到龙了,龙和他调情啥的don't be shy,而且居然没吃他,反而就让他留在他的洞里了。

后来他们搞在了一起。

后来他们的转世也搞在了一起。

然后他们世世代代搞在一起。

233333反正就这样!又是四小时脑洞速成,具体的顶端弹幕有介绍,我就不废话啦!感谢封面授权:彦儿@LyDD 祝观看欢欢!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9161878
链接失效请搜av9161878
大噶好我来开车了!在这个适合告白的节日里,我来为冷圈添把火。感谢我的鲸 @Zigoo 全程督(bian)促(ce)我产出,以及群里的小伙伴和我一起背台词。
前半段就是个傻白甜的故事,请配合弹幕或评论区的剧情梗概食用,后半段开始超速驾驶,请大家系好安全带,刷卡上车。
全糖!不甜不要钱!谁再跟我说虐我给谁急!
这次CP不逆,一直习惯剪无差这次也是万般注意。请大家看好tag小心触雷[作揖]

可以说是炒鸡带感了!无法抑制对我鲸的爱🙊🙊🙊

Zigoo:

睡了一觉视频就审核好啦!!开森!

送给我亲爱的细胞胞 @请给我口袋马丁 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ლ(°◕‵ƹ′◕ლ) 这是咱们聊天时候我ba!迸出的那个小脑洞,假设福华和奇异玫瑰是一对儿【诶写在这儿是不是剧透了?权当避雷啦!

噢好怕我亲爱的细胞胞不喜欢哦,说到这里是忐忑的,毕竟就花了一天就肝出来了QVQ而且吧,其实吧,的确是脑洞向,没有精美【其实是粗糙吧,日】但我对你的爱可可是so——fucking—rio!【此处配合莫娘剥皮挖心表情包.jpg

剧情顶端弹幕简单的施工了一下,也可以看下面简介。就是侦探是真跳楼了,活下来几率是对半分那种,是被麦格救了要不就真死了,由此我们可以看出侦探对医生的爱那可是天地可鉴与日月同辉!之后就是麦格为侦探准备了一个特别了不起的改造计划,让他以Dr Strange的身份生活,并同时去圣地探索人体的奥秘至尊魔法师古一(Ancient One)的秘密!之后侦探就变成了了不起的博士【对我的意思就是,在这个脑洞里他们是同一个人

医生线是开始以为侦探去世后,沉浸在失去挚爱挚友悲伤当中,但很快就开始感觉到蹊跷,麦格将弟弟资料拱手相让的行为怎么想都觉得BUG,但是麦格是不透风的墙,棒子打打不出一句,更何况弟媳不会对哥哥用棒子嘛不是?于是医生转而透过侦探的流浪者地下情报网来探索消息,来的超凶,然而一无所获。又开始上网搜集资料,来的超真,但同样一无所获。【别吐槽,这很正常,只感觉到咦好像不对但是追踪不到任何线索,这肥肠符合福尔摩斯家的工作作风【

于是身边一众朋友都认为医生悲伤过度,希望他放下这个荒唐的想法,重新生活,毕竟没有侦探生活还要继续不是?但!都!被!医!生!回!绝!了!两年了,从开始一个小小的他自己都觉荒唐的假设,到现在,他反而毫无根据的固执的相信侦探其实还活着,他选择假死一定有所原因,但是那也无所谓了,见不到也好,但他想帮助侦探。遂,用极端方式证明了自己的决心。麦格无奈了,只好松口,要不说阿花和阿福果然是一对可爱的小疯子。阿花由此获得到无数的假身份,他没有办法直接接触到阿福,却在暗中以特工的身份推动了侦探(也就是现在的博士)铲除莫娘犯罪网络。就像是两条不停努力向对方靠近的线,他们殊途同归,直到相见。

日日日日日日日日说完了我自己都觉得好浪漫!就像301阿福说的嘛!“我们两个人,对抗这个世界。”很可爱对不对!总之假死后有一万种处理方法啦!剧里那种发展正好是他妈虐的对不对!我们可以让阿花和阿福并肩作战呀!就算不跟阿福走,阿花还是很棒棒很苏苏很厉害的嘛!战斗也是一场恋爱!

【好不容鬼吹完了自己都觉得尴尬,出斗胆恳求各位老师喜欢一下,谢谢!

来自一条脆弱の鲸【潜下水